close

Juggler Cafe 台中西區必吃異國美食餐廳

此篇建議給:喜歡嘗鮮的、想要嘗試異國風味的

若你正在找尋一間令你驚豔的異國美味,看這篇準沒錯!

 

在台灣其實美食很多,但常吃的就那些

大家一定每天都有困擾就是「早餐要吃什麼」、「中餐要吃什麼」、「晚餐要吃什麼」、甚至「宵夜要吃什麼」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嘗鮮

想挖掘各式各樣新餐廳,讓生活多一些選擇,美食口袋名單也能豐富一點

 

Juggler Cafe 

這間是幾年前無意之中看天下雜誌介紹才來Try

沒想到一試就成主顧

會瘋狂愛上的原因是他食材相當新鮮,吃起來會讓你覺得非常清爽沒負擔,另外就是口味相當特別

至少是我活了30幾歲沒吃過的口味!!

啊啊一不小心又透露了年齡~~

Juggler Cafe店外觀Juggler Cafe隱身在台中西區華美街巷弄中,旁邊就是廣三sogo

但由於沒招牌,站在巷口看不太明顯,大家可能要找一下

Juggler Cafe很特別的開放式廚房

當天幾乎客滿高朋滿座,這是很特別的開放式廚房

猜想是要客人看到食材的新鮮度所設計的

Juggler Cafe樓梯- 磚牆裝潢氣氛不錯唷

店內以磚牆的方式打造,特別且氣氛感十足

晚上來氣氛相當好

Juggler Cafe菜單1-台中西區必去餐廳 Juggler Cafe菜單2-台中西區必去餐廳 Juggler Cafe菜單3-台中西區必去餐廳

Menu菜單一共有三頁,第一頁是甜食、烤麵包、三明治,第二頁是鹹食,第三頁則是飲料區(這間還有啤酒哦,但我不愛喝酒沒試過)

菜單上有可愛小圖示可以看,可以看到菜是長什麼樣子

服務生有特別說因為老闆希望讓客人都看到食材是真材實料,所以菜都是攤開來,用open sandwich的方式呈現

大家可能看到鹹食的價格會覺得偏貴,但他其實是套餐價格

點這些鹹食都可任選110元的飲料一杯(超過的補差價就可以)

扣掉110的話一份餐在200元左右,加上用料很好,其實cp值蠻高的

Juggler Cafe哈魯米起司-台中西區必吃異國美食

這是笨瓜老公最愛的哈魯米起司,請原諒笨瓜老公

因為是笨瓜所以都照的模糊了.....哈

幫大家介紹一下,哈魯米起司的分層解說

最上層是-->青醬九層塔葉

蜜漬番茄

新鮮酪梨和特殊醬料

哈魯米起司

最下層是-->酥脆麵包

吃這道菜一定要『從上到下一口咬下』

會先吃到蜜漬番茄酸甜,再來是國外品種特選(沒有土味)的酪梨濃密口感哈魯米起司的鹹香再頂上去

再來是特殊醬料的味道融合酥脆麵包的口感

最後則是青醬九層香氣在嘴裡化開

蜜漬番茄的濃密水份搭配酪梨濃密口感,跟酥脆麵包的乾香超級絕配

酸酸甜甜鹹鹹香香水水脆脆

就是我對這道菜的評價!哈哈

我最愛的Juggler Cafe香菇起司烤蛋-台中西區必吃異國美食

這道是我最愛的貝克爾香菇起司烤蛋

個人超愛吃香菇、焗烤起司、生菜沙拉,這道菜三個都有,當然不能放過它

 

Tips : 這道菜教大家怎麼吃才會最好吃

首先拿起一塊麵包,抹一層薄薄的奶油

接著挖一勺香菇起司烤蛋(鐵盤)

最上面在鋪上一層生菜沙拉

然後也是一大口咬下

 

一咬下去會先聞到濃濃的香菇香和起司香

再來是烤蛋的綿密口感和蛋香

最後則是充滿水份的解膩新鮮蔬菜酥脆麵包帶著淡淡麵包香和奶油香

香氣、口感、尾韻兼顧

真的超愛這道菜

如果你跟我一樣超愛菇類、起司、生菜,請別忘記這道菜

 

Juggler Cafe的餐點,不像一般咖啡廳比較隨便一般

感覺起來他們甚至應該叫做餐廳,而不是咖啡廳

因為餐點真的太好吃了,不過咖啡的表現也有很高的水準

喝了不少Juggler Cafe的咖啡

喝了會驚豔的,就是這款,冰滴黑咖啡!

(有兩種豆子可以選,我們每次都選肯亞豆)

Juggler Cafe 必喝冰滴黑咖啡-店家會準備好冰塊  

別看他黑黑一瓶好像沒什麼,以為只是普通黑咖啡

喝了你就知道,原來冰黑咖啡差別有那麼大

一般的黑咖啡,喝下去你的臉會有點扭曲

因為會苦、會酸、有點阻塞的感覺,或者說不順口

像是喝廉價啤酒那樣,不自覺臉就會扭曲,喝一小口就不會想再喝

但這款冰滴黑咖啡,喝下去你的臉不會扭曲

恰到好處的苦、微量的酸,強烈咖啡的醇香

冰冰的超級順口

第一口下去你就會感受到原來冰咖啡也是有等級的差別

一款用心的冰咖啡就像高級的德國黑啤酒,很順很香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超推薦這款冰滴黑咖啡

 


 

來台中西區必吃異國美食「餐廳」-Juggler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4號

電話:04-2328-3258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ugglercafe/

 

我是Beulah

來我的BLOG你不用怕踩到雷,只要擔心是否和我口味不同

不會有大量無意義的業配文衝人氣

更不接受任何廠商邀約

我不是營利的部落客

只是一個剛為人妻,喜歡分享好事物的輕熟女

來我的BLOG你不用怕踩到雷,只要注意是否和我喜歡的口味不同

如果你認同也喜歡這樣分享的心

來我的BLOG你會挖到不少寶物

arrow
arrow

    Beula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